有機橙花身體精油
SKU
141733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2800

零售: 100 mL / 3.4 FL OZ U.S.

  • 塗抹於潔淨的皮膚,加強於乾燥的部位,非常適合沐浴後塗抹於潮濕的皮膚上。混合身體乳液後塗抹更加保濕同時增添芳香療法的特性。
  • 恢復活力泡浴,取2瓶蓋的油加入適溫的水裡,浸泡15-20分鐘。 不建議懷孕期使用。
使用方法

【不建議懷孕期使用】■塗抹於潔淨的皮膚,加強於乾燥的部位,非常適合沐浴後塗抹於潮濕的皮膚上。混合身體乳液後塗 抹更加保濕同時增添芳香療法的特性。 ■恢復活力泡浴,取2瓶蓋的油加入適溫的水裡,浸泡15-20分鐘。

成份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COCOS NUCIFERA (COCONUT)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LIMNANTHES ALBA (MEADOWFOAM) SEED OIL, FRAGRANCE / PARFUM (NATURAL), ROS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GERANIOL, LINALOOL, FARNESOL, CITRONELLOL, CITRAL.*有機*

主成份 特性
苦橙花精油

抗氧化物保護皮膚避免乾燥. 舒緩和恢復柔軟. 由於其芳香的屬性,已知是情緒助推器提高大腦的血清素天然水平。作為一種皮膚保濕霜,它具有很好的滋潤特性又據報告改善皮膚的膚色和質地,它常用於促進減少疤痕和妊娠紋、保濕、保持皮膚彈性和撫平皺紋.

有機荷荷葩油

質地清爽不油膩。滋養、保濕。減少皮膚底層的水分流失。

有機白芒花籽油

活化和立即補救乾燥或受損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