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erstin Florian

Kestin Florian 夫人是一位在SPA業界具有超過40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出生於瑞典。她相信健康的身心靈和自然環境中的能量息息相關,於1978年創辦的KERSTIN FLORIAN INTERNATIONAL國際公司簡稱KFI,專門研發和製造創新的臉部、身體和沐浴等系列產品,網羅世界各地不同的天然資源研製而成。此外,KFI更提供歐式美容、美體SPA的服務,囊括時下專業保養最不可或缺的珍貴自然元素,像是芳香能量療法、七大腺素調理、螺旋藻泥敷體等。

對品質極度堅持和全方位滿足身心靈的養護療程,KFI是全球六星級飯店SPA 的合作夥伴,像是香格里拉集團、四季飯店、杜拜帆船酒店。多次被指名為「奧斯卡頒獎典禮伴手禮」、更榮獲「奧斯卡SPA產品金球獎」,已經躍升為好萊塢女星保養必備的青春之秘、逆齡金鑰!



均衡適當的營養

規律持續的運動

平和寧靜的心

身體與面部的保養


企業責任


在Kerstin Florian,我們對責任的承諾包括所有利益相關者(合作夥伴,客戶,員工,家庭)的健康和福祉,以及我們共存的環境。

產品聲明

Kerstin Florian始終堅持只採用優質、安全、健康的有效成分,以達到客戶所追求的護膚效果。我們的產品通過研究和技術方法定期測試和改進,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純度和功效,同時保持成分的天然完整性。

身心健康

我們的核心動機是通過我們的SPA療程、居家保養外,以其他方式傳達Kerstin Florian的保養觀念,像是FB粉絲團、部落格等。提供您純淨天然的護膚知識,或產品購買建議等,讓您從此能得到關於身心健康和護理的改善。

永續發展

作為綠色水療網絡(GSN)的驕傲成員和讚助商,Kerstin Florian對環境影響(包括可回收性,碳中和性和保護性)幾乎適用於業務的各個方面,從成分和生產選擇、印刷方法、辦公室照明和環境形勢。

回饋社會

我們得到非常多的社會資源支持,因此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通過員工輔助規劃出慈善活動、社區植樹和當地校園支持捐款和產品捐贈來回饋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