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膚,容光煥發的青春之美

「青春重現,如此美好」
我們總是不停地追求回憶中那些美麗的時刻
KERSTIN FLORIAN 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逆齡回春之旅

  1. K-Lift 逆齡時光機.

    KF招牌的逆轉年齡尖端科技,將能量療法提升為非侵入性且延緩老化的技術。運用安全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是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實驗研發並榮獲諾貝爾獎。經證實,安全光直達真皮層,能增加皮層密度並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此外提昇淋巴循環消水腫,皮膚油脂旺盛也可以獲得改善。
  2. 喚醒青春,老化肌膚的救星

    體驗K-LIFT賦活煥膚技術,使您的皮膚呈現光滑透亮,緊實彈性。獨家LED喚醒肌膚的細胞再生及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脈衝微波能修復細胞內的DNA和緊緻面部輪廓、撫平皺紋、深層導入產品精粹成分。
  3. PHASE III 三階段療程

    K-LIFT總共分為三個階段:安全光譜-->微波能-->磁能量導入。 安全光能量刺激皮膚細胞增生和修復,微波能改善暗沉並促使膠原蛋白生成、緊緻臉部肌肉,磁能量導入將產品精華滲透至深層肌膚吸收。
  4. K-LIFT x CAVIAR 魚子回春抗老

    最有效的抗皺抗老療程。高度蛋白質濃縮魚子精華搭配K-LIFT醫療等級脈衝波能+光源刺激,針對皮膚鬆弛、老化細紋與皺紋,不但能提高皮膚的保濕度,更能恢復活力和縮減皺紋。對於常見老化皮膚的暗沉、乾燥,給予高效保濕與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滋養深層細胞並促進生長,使您的皮膚緊實、光滑柔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