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精華眼霜
SKU
380605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6950

容量: 15 ml / 0.5 FL OZ

  • 這款緊實眼霜是直接地平撫眼部周圍的皺紋,含魚子精華,強大的抗氧化物,咖啡因和有機綠茶有助於平滑紋路,淡化黑眼圈。
  • 含棕櫚醯三肽-5,一種有效的胜肽能促進膠原合成。
  • 持續的使用能明顯地改善皮膚彈性、色澤及緊實度。
  • 撫平細紋及減淺皺紋。
  • 無化學性防腐劑、無香味。
使用方法

每日取少量塗抹於眼周,避開眼瞼。早上和晚上使用效果最佳。

成份

WATER (AQUA), GLYCERIN, BUTYLENE GLYCOL, CYCLOPENTASILOXAN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GLYCERYL STEARATE, VP/VA COPOLYMER, CETYL ALCOHOL, NIACINAMIDE, SILANETRIOL, FRAXINUS EXCELSIOR (BARK) EXTRACT, CAVIAR EXTRACT, PALMITOYL TRIPEPTIDE-5, BUPLEURUM FALCATUM ROOT EXTRACT, CAMELLIA SINENSIS

主成份 特性
魚子精華

高度濃縮的魚子精華,含礦物質、維他命群和必需脂防酸、豐富蛋白質魚子精華,因它是皮膚的保濕劑、再礦化、再生及防護等特性而聞名。幫助縮減皺紋。明顯地改善肌膚的彈力、色澤及緊實度。

棕櫚醯三肽-5 Palmitoyl Tripeptide-5 (膠原合成 – 刺激縮氨酸複合物)

一種有效的胜肽,它與人類身體本身的機制極為相似,會生產膠原。具有積極地縮減所有類型的皺紋,而且使皮膚緊實和拉提的特性。

菸(鹼)醯胺

改善早熟及光害的肌膚。

山茶葉精華 (綠茶精華)

有機精華是有強大的抗氧化劑,能防護細胞避免自由基及相關的損害。刺激皮膚表面的微循環,並且有助於均勻膚色。

咖啡因

在自然界得到的抗氧化物和刺激物,這個成分激勵和刺激皮膚表面,同時促進皮膚全面的均勻色澤。

甘醇酸

溫和、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