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礦物晶鹽
SKU
22065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1800

零售:453.6 g

同一個地球上最原始的自然寶藏,這些鹽來自非洲海水湖底,比海水強三倍。

  • 含超過60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滋養身體。我們的身體是由鹽所組成的。
  • 通過2萬年3-8米厚殼床過濾,這鹽含有較高的鈣含量和低鈉含量。
  • 高單位鎂、鈣、硫、鐵和有機鋰,全是身體必須營養素。
  • 有助於身體排毒,舒緩疼痛的肌肉和關節,有益濕疹、消化同時有助於舒緩感冒和流感的症狀。
使用方法

將約1/4(2 OZ U.S./56 g)杯的鹽倒入溫水中(95–100˚F/35–37˚C),首先讓鹽溶解在水中,然後將身體浸泡水中 10–20 分鐘。增強體驗可添加少量你喜愛的 Kerstin Florian 泡浴精油。

成份

SEA SALT (MARIS SAL), MINERAL SALTS (CONTAINING: SODIUM, POTASSIUM, MAGNESIUM, CALCIUM, IRON, LITHIUM, SILVER, ZINC).

主成份 特性
膠體銀Colloidal Silver (7.56 ppm)

給人深刻印信的 “萬靈藥” 品質。天然防腐劑、抗菌劑。使皮膚柔軟和光滑。

鎂Magnesium (6637 ppm)

在人類細胞中第二最豐富的元素,在體內第四最重要的正電離子。它有助於調節超過 300酶,在肌肉控制中起重要作用、電脈衝、能源生產和消除毒素。它有有助於調節超過300 的酶,在肌肉控制、電脈衝、能源生產及排除身體的毒素,同時扮演著重要的作用。現代農業已經耗盡土壤中鎂,很多人都缺乏鎂,鎂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鈣Calcium (1171 ppm)

鈣在許多代謝過程中作為主要的結構和生理作用,協助神經傳導,有助於防止骨質疏鬆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