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精華夜霜
SKU
39021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7950

容量: 50 ml / 1.7 FL OZ

  • 這是強效的保濕夜霜,值得注目地是當皮膚休息時可達到滋養,緊實和強化的作用,使早上的皮膚更加光滑、紅潤。
  • 使用這款深度保濕霜,能立即改善皮膚質地,撫平細紋及減淺皺紋。
  • 含棕櫚醯三肽-5,一種有效的肽,能促進膠原合成。
  • 具再生、緊實和淨化的特性,能增進皮膚的色澤和彈性。
  • 無化學性防腐劑,天然芳香來自於玫瑰及含羞草絕對精油。

 

使用方法

塗抹於潔淨後的臉、頸部。每晚使用或視實際需要可隨時使用。

成份

AQUA (WATER), C12-20 ACID PEG-8 ESTER, GLYCERIN,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HYDROXYSTEARIC/LINOLENIC/OLEIC POLYGLYCERIDES,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BUTYLENE GLYCOL, DIPENTAERYTHRITYL HEXACAPRYLATE/HEXACAPRATE, CETYL ALCOHOL, PALMITOYL TRIPEPTIDE-5,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 CARBOMER, TOCOPHERYL ACETATE, ETHYLHEXYLGLYCERIN, PEG-8, SODIUM HYDROXIDE,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CAVIAR EXTRACT, CAFFEINE, BUPLEURUM FALCATUM ROOT EXTRACT,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CHONDRUS CRISPUS (CARRAGEENAN), TOCOPHEROL, COENZYME A, PHENOXYETHANOL, ALCOHOL, PARFUM (FRAGRANCE), ROSA DAMASCENA FLOWER OIL, BIOSACCHARIDE GUM-1, DISODIUM EDTA, SODIUM BENZOATE, LIMONENE, CITRONELLOL, HYDROXYISOHEXYL 3-CYCLOHEXENE CARBOXALDEHYDE, HEXYL CINNAMAL. *有機

主成份 特性
魚子精華

高度濃縮的魚子精華,含礦物質、維他命群和必需脂防酸、豐富蛋白質魚子精華,因它是皮膚的保濕劑、再礦化、再生及防護等特性而聞名。幫助縮減皺紋。明顯地改善肌膚的彈力、色澤及緊實度。

棕櫚醯三肽-5 Palmitoyl Tripeptide-5 (膠原合成 – 刺激縮氨酸複合物)

一種有效的胜肽,它與人類身體本身的機制極為相似,會生產膠原。具有積極地縮減所有類型的皺紋,而且使皮膚緊實和拉提的特性。

柴胡根精華

從中國藥草得到,這個精華具有緊實、改善和促進皮膚彈性,舒緩肌膚。

山茶葉精華 (綠茶精華)

有機精華是有強大的抗氧化劑,能防護細胞避免自由基及相關的損害,並且有助於均勻膚色。

輔酶A

在身體裡它是最活躍的新陳代謝酵素,促進健的細胞再生。支撐皮膚的免疫反應。抗氧化劑。

維他命 E (生育酚醋酸鹽)

效力大的抗老抗氧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