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盆子多莓精華液
SKU
13041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4200

零售: 30 ml / 1 FL OZ U.S.

■羽量級、瞬間水合能滋補、平衡皮膚。

■具有強大的抗氧化物特性,有益於保護細胞壽命和抗衰老。

■深深地含豐富維他命群、礦物質及胺基酸,促進一個更年輕,看起來健康的外觀。

■無化學合成之防腐劑。

使用方法

取半滴管的量塗抹於潔淨後的皮膚上,每天1~2次,接著做後續保養。

成份

WATER (AQUA), PROPANEDIOL, GLYCERIN, GALACTOARABINAN, SODIUM LEVULINATE, LYCIUM BARBARUM FRUIT EXTRACT, MYRCIARIA DUBIA FRUIT EXTRACT, RUBUS IDAEUS LEAF CELL CULTURE, KUNZEA POMIFERA FRUIT EXTRACT, SYZYGIUM LEUHMANII FRUIT EXTRACT, TASMANNIA LANCEOLATA FRUIT EXTRACT, ROSA DAMASCENA FLOWER EXTRACT, ANTHEMIS NOBILIS FLOWER OIL, XANTHAN GUM, SODIUM ANISATE, POLYSORBATE 60, PARFUM (FRAGRANCE), DISODIUM EDTA, ALCOHOL DENAT., CITRIC ACID, CITRONELLOL.

主成份 特性
樹莓植物細胞培養(覆盆子,也叫紅樹莓)

專利的水溶性萃取物,自覆盆子植物細胞培養取得, 含豐富酚酸和黃酮類化合物和抗氧化可以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損傷,有助於防止皮膚過早老化。

松木精華

落葉松提取物(GA)-含豐富多醣,減緩皮膚水分流失 ,提供深層滋潤保濕。

枸杞精華

抗氧化作用,富含微量礦物質和脂肪酸。

卡姆果精華

卡姆果的維他命C含量極高,比橘子的含量高40倍以上。它門含滿滿的抗氧化物,胺基酸和生物類黃酮,也含有其他重要的維他命群和礦物質,包括鈣、鐵、菸鹼酸、磷、核黃素、硫胺、和鉀。他們的β-葫蘿蔔素含量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的傷害。

澳洲有機野生果複合物 (胡椒莓精華 & 浦桃精華 & 鴯鶓蘋果精華)

三個富含花青素、抗氧化物劑和氨基酸。溫和的去角質和細胞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