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精粹露
SKU
12045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2500

零售裝 100 ml / 3.4 FL OZ U.S.

  • 令人振奮的苦橙花芳香水,現在融入了有機蘆薈和抗衰老的植物糖原。
  • 瞬間保濕、舒緩和保護肌膚。
  • 經證實可改善皮膚外觀,有助於促進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膚更光滑、更清透、更緊緻。
  • 非常適合作為保濕爽膚水,化妝定型噴霧或在旅途中使用。
  • 不含SLS,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無色。
使用方法

塗抹於潔淨後的皮膚上,後續塗抹護理產品,全天使用,令皮膚清新和保濕。

成份

INGREDIENTS: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WATER (AQUA), LEUCONOSTOC/RADISH ROOT FERMENT FILTRATE, CAPRYLYL/CAPRYL GLUCOSIDE,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FRUIT WATER*, GLYCOGEN, PROPANEDIOL, SODIUM COCOYL GLUTAMATE, GLYCERYL CAPRYLATE, CITRIC ACID, POLYGLYCERYL‐6 OLEATE, SODIUM SURFACTIN, TRIETHYL, CITRATE, GLYCERYL CAPRYLATE, BENZOIC ACID, FRAGRANCE (PARFUM), GERANIOL, LINALOOL. *Organic

主成份 特性
有機蘆薈汁Organic Aloe (Aloe Barbadensis Leaf)Juice

一種適應原、多汁植物富含多醣,蘆薈提供保濕和潤膚功效,同時在皮膚上形成保護屏障。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被認為具有抗炎作用,這種沙漠植物的果汁有助於癒合,軟化和舒緩皮膚,並促進細胞更新。蘆薈含有富含維生素A,B,C,D和E的生物活性化合物以及鎂、鉀和鋅等礦物質。它的葉汁天然含水量高,含有必需的氨基酸和礦物質,可促進健康的細胞再生,還有植物甾醇,可滋潤和保護皮膚免受經表皮水分流失。

有機橙果水Organic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Fruit Water

芳香橙花純露保濕、舒緩和充氧皮膚,因為它的香氣有助於平靜焦慮和提升精神。使用獨家製造,從天然植物中以其最純的形式取出的疏水和親水餾出物組合成一種提取物,從整個蒸餾中保持所有珍貴的植物化合物。

植物糖原Phytoglycogen (糖原Glycogen)

這種完全天然的糖原從植物中提取,在加拿大正在申請綠色製程專利。體外研究表明,當局部應用時,植物糖原可以穿透皮膚到達真皮,活細胞能夠吸收這些物質並用它來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增殖,透明質酸的產生和膠原蛋白的產生 - 所有這一切都起作用 一起用於皮膚的明顯改善。臨床數據表明,在6週內可以看到皮膚的視覺改善,包括整體外觀、細紋、皺紋、色素沉著過度、光滑度、緊緻度、膚色均勻度和透明度的改善。這種強效抗衰老成分還可以製成一種極好的保濕劑,可以長時間緊緊地保持水分,並促進皮膚的天然保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