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妍淨透亮精華
SKU
34161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4500

零售/職業: 30 ml / 1 FL OZ U.S.

特性

  • 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明亮。
  • 一種完整,多方面的使皮膚明亮的途徑,有效地淡化由於年齡和陽光導致的棕色斑點。
  • 立即給皮膚明亮且極度淨白的膚色。
  • 28天臨床水平測試結果:76%的參與者顯示出皮膚清晰度明顯的改善,86%的黑色素含量和皮膚色素沉著顯著下降。
  • 有創新的植物性亮白精華活性的臨床水準,給予皮膚的膚色和透亮有顯著的改善。
  • 無化學性防腐劑、無油、天然芳香。
使用方法

每日兩次塗抹於潔淨的皮膚上,避開眼睛周圍,接著塗抹建議的保濕霜。建議您每日塗抹隔離霜。

成份

AQUA, BUTYLENE GLYCOL, ISOPROPYL PALMITATE, DIMETHICONE, HYDROLYZED BRASSICA NAPUS SEEDCAKE EXTRACT, SACCHAROMYCES/XYLINUM/BLACK TEA FERMENT, CORDYCEPS SINENSIS EXTRACT, TRAMETES VERSICOLOR EXTRACT, GLYCERIN, DIMETHICONE/DIVINYLDIMETHICONE/SILSESQUIOXANE CROSSPOLYMER, PEG-40 STEARATE, SORBITAN STEARATE, HYDROXYETHYL ACRYLATE/SODIUM ACRYLOYLDIMETHYL TAURATE COPOLYMER, SQUALANE, ACRYLATES/C10-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 CITRUS GRANDIS PEEL OIL, PALMARIA PALMATA EXTRACT, ETHYLHEXYLGLYCERIN, CITRUS AURANTIUM AMARA PEEL OIL, CURCUMA LONGA ROOT EXTRACT, PARFUM, MICA, POLYSORBATE 60,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 DISODIUM EDTA, SODIUM CHLORIDE, SODIUM HYDROXIDE, HYDROLYZED ALGIN, HYDROXYETHYLCELLULOSE, ORYZA SATIVA BRAN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TOCOPHERYL ACETATE, PLANKTON EXTRACT, UBIQUINONE, HEXAPEPTIDE-2, PHENOXYETHANOL, CHLORPHENESIN,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LIMONENE, CITRAL, CI 77891

主成份 特性
Palmaria Palmata 精華 (紅藻)

調節皮膚黑色素沉著的首要步驟;它透過酪胺酸的活性干擾黑色素形成,它限制色素細胞的輸送和累積,同時他控光引起的色素沉著。淡化且使老人斑點縮小,促使膚色淨、透、亮。 在人體試驗上,經過28至56天的使用後,76%顯示在皮膚的透亮度有戲劇性的改善,顯著的淡化色素過度沉著且增加皮膚的明亮度。

Brassica Napus 油菜/油菜花精華

取得專利權的植物性皮膚亮白成分與臨床證明在明亮膚色。在色素細胞裡減少黑色素。經由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活性,導致黑色素含量明顯的減少。 顯然地縮減老人斑地大小和顏色的強度。臨床研究證明下述內容人體在使用28日後之結果; -在自我評估中,86% 看見在黑色素含量與皮膚色素沉著明顯的減少。 -在臨床的評估過程中,那些經歷測試的 67% 在皮膚色色素沉著方面

Dermostatyl (糊精, Hexapeptide-2)

一種使皮膚變的明亮的縮氨酸。在皮膚裡減少黑色素含量。促進膚色均勻。

Cordyceps Sinensis 精華 和 Coriolus Versicolor 精華 (中國的磨菇)

有助於淡化過多的黑色素。

Kombuchka PH (黑茶酵素)

使平膚光滑且改善皮膚表層的質地。降低糖在膠原上的負面作用,那會影響皮膚的結構。減少皮膚表層的粗糙。

維他命 C (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

一種高效的複合物,那是用來運送純維他C給予皮膚,有助於促進膠原生成且提高支撐皮膚的結構。 幫助以降低黑色素和出現老人斑的形成,使的皮膚變得明亮。黑色素合成減少了80%。膠原增加了50%。

小球藻Vulgaris提取物(藻類)

具有高水平皮膚有益維生素和ω-3酸的單細胞綠藻。

薑黃根

保濕,抗氧化,促進皮膚柔軟,改善皮膚的彈性,有益於色素沉著過度和成熟的皮膚。

海水萃取

含極度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這種濃縮物可以中和污染物,含氧細胞,促進適當的皮膚功能,更加光彩。

問題 解決
過多的色素沉著

多方面的途徑。有助於降低黑色素形成,在黑色素細胞裡減少黑色素含量且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黑斑

修正黑斑並且淡化膚色

老化皮膚

促進膚色均勻。增強皮膚的彈性。 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暗沉的皮膚

使皮膚表層明亮,並且增強柔軟和滑順度。

乾燥的皮膚

顯著地增強皮膚水合作用。皮膚變得滋潤且柔軟,使皮膚質地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