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妍嫩白爽膚水
SKU
34024
Availability: In stock
NT$ 2800

售:100 ml / 3.4 FL OZ U.S.

特色BENEFITS

  • 卸除皮膚上的不潔物與油脂,同時溫合的去除老化細胞,顯露出年輕、平滑的皮膚觸感。
  • 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
  • 終結皮膚上的油光。
  • 含植物性的成份與天然的保濕因素。
  • 無化學性防腐劑、無油、天然芳香。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適量倒於棉片上擦拭臉及頸部。請避開眼部。

成份

WATER (AQUA), ALCOHOL DENATURED, BUTYLENE GLYCOL, HAMAMELIS VIRGINIANA (WITCH HAZEL) WATER, GLYCERIN, PHYTIC ACID, CUCUMIS SATIVUS (CUCUMBER) FRUIT EXTRACT, NIACINAMIDE, SALICYLIC ACID, CARBOMER, PEG-60 ALMOND GLYCERIDES, OLEANOLIC ACID, CAPRYLYL GLYCOL, NORDIHYDROGUAIARETIC ACID, HYDROLYZED ALGIN, AMMONIUM HYDROXIDE, SEA WATER, CHLORELLA VULGARIS EXTRACT, BETAINE,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BOERHAVIA DIFFUSA ROOT EXTRACT, SODIUM PCA,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SORBITOL, PROLINE, SERINE, GLYCINE, GLUTAMIC ACID, LYSINE, ALANINE, ARGININE, THREONINE.

主成份 特性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抑制細菌生長,去除皮膚表面晦暗的細胞,而顯現出明亮地、健康的外貌, 另可同時處理老廢角質及清潔毛孔中堆積的粉刺污垢。

植酸精華Phytic Acid Extreme

更新皮膚表皮廢死的角質,同時提高細胞反轉,促進細胞膜抵抗被自由基氧化的有害物質傷害,有助於使皮膚明亮起來。

金縷梅Witch Hazel

金縷梅萃取精華液,這個主成份具有收斂、抗菌等特性,它有效地卸除皮膚上過量的油脂,同樣有助於緊縮毛孔。

歐洲夾竹桃 & 橄欖葉 精華Oleanolic Acid & Olive Leaf Extract

能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而且能抑制細胞過度的增大,粉刺。 那是形成粉刺的主因。

菸(鹼)酸Niacinamide

改善皮膚早熟及光害現象,並傳送維他命 B3到皮膚裡層。

Boerhavia Diffusa Root Extract

源自於印度的植物,幫助皮膚本身敏感性障璧恢復到正常值。

PCA鈉, 甘胺酸, 穀氨基酸, 離氨基酸Sodium PCA, Glycine, Glutamic Acid, Lysine

氨基酸和保濕因數,具有鎖水及吸水的特性,能使皮膚表面柔軟滑順。

黃瓜精華Cucumber Extract

提供令人愉悅的芳香,並有助於舒緩皮膚。

海水萃取

含極度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這種濃縮物可以中和污染物,含氧細胞,促進適當的皮膚功能,更加光彩。

問題 解決
毛孔阻塞

消除皮膚上的細菌 清除不潔物 抑制皮膚細胞過度的增大,以免阻塞毛孔。

發炎

舒緩皮膚。

早熟

使皮膚恢復柔軟 。

暗沉的皮膚

迅速地增進水合作用和使皮膚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