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 x 北極浴酒店】2020帶給妳前所未有的北極Spa體驗!

說到北極,令人印象深刻的純淨白色世界、黑夜中絢麗的夢幻極光,此生若能來趟極地之旅,想必會是人生中最難忘、也最奢華的旅程吧?

NONONO~遠遠超乎你想像、奢華中更極致奢華的是:你不僅能擁有以上提到的旅遊元素,還能在冰天雪地中做Spa放鬆!

即將於2020年2月開幕的北極浴酒店(The Arctic Bath Hotel and Spa),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北極之旅」~在遠離塵囂的純白世界裡,不論是日光浴、冰浴、甚至是滿天的星空和北極光,都能讓您感受到最純淨的大自然Spa!

 

 

 

北極浴酒店與全球頂級Spa指標品牌Kerstin Florian合作,從沐浴到芳療產品皆為天然有機成分,更引入了Kerstin Florian的品牌四大健康基石:均衡的營養、規律持續的運動、平和寧靜的內心、身體與面部的保養。透過酒店內提供的飲食,使用新鮮乾淨的當地食材、推行活動鼓勵客人運動、鼓舞人心的卡片和正念療法、北極浴專有的Spa護理及保養療程,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放鬆,並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

在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除了零汙染外更宣導友善回饋自然環境。當然,如果忙碌的妳還抽不出時間規劃一趟極地之旅,溫暖迷人的台灣也有讓妳放鬆的好去處~直接預約下列Spa,就像在北極浴酒店一樣感受到 Keratin Florian的超高規格服務:

【台北】

君悅酒店 Oasia SPA /02-2720-1200

萬豪酒店 Sky19 /02-8502-9999

【高雄】

Kerstin Florian SPA /07-558-8862



文章參考出處:
https://www.hospitalitynet.org/announcement/41003248/the-arctic-bath-hotel-and-sp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