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報導】高端SPA直擊! 萬豪酒店Sky19 x KERSTIN FLORIAN 搶先看

你是否每天行程滿檔,就像陀螺一樣不停的轉呀轉呀,但再怎麼忙碌也非要擠出點時間好好寵愛自己,來場SPA按摩舒壓、保養臉部一番,說真的這時最怕踩到雷,好不容易騰出時間卻在做完療程隔天即打回原狀,最令人懊惱!

台北萬豪酒店打造高端SPA SKY19,擁有五星級的舒服環境與高空View並精選3個超厲害品牌:瑞士頂級護膚品牌VALMONT、來自加州好萊塢明星喜愛的Kerstin Florian、泰國超夯芳療品牌Organika,為女孩們提供量身訂製的臉部與身體療程,不管你想要保濕、拉提、抗老還是舒壓,就是要快狠準給你最好的、效果超棒肯定值得!

SKY 19執行長Joy提到她與團隊在尋找產品的過程中,精選10家產品親自體驗的經驗。Joy分享:「通常我都是做完之後3天都不擦其他的保養品,只拍拍化妝水去感受這個產品能維持多久。結果發現VALMONT與Kerstin Florian這兩個品牌,在做完臉後3天之內效果都是維持很好的, 整個臉發亮,而且3天後保水度還是非常的好。」

臉部療程另一個品牌是備受好萊塢巨星名流推崇的 Kerstin Florian(KF有機加州品牌) 。SKY19引進北部唯一KF頂級拉提儀器與魚子系列產品(抗皺美白提拉),幫你膠原增生與拉提,做完後效果真的很明顯。

 

-以上文章部分擷、分享取至以下連結
https://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47181.html
-文章出自:VOGUE BEAUTY/Taiwan 
-編輯:Sabrina VOGUE.TW |圖片:Sabrina|來源:Sky19